🌟一切內容均屬原創,禁止未經同意轉載、翻印,違者循法律著作權法究辦🌟

 

 

有次與一位十多年的好兄弟在路邊超商喝著酒

平淡乏味的生活,每天除了努力工作外,人生還是一成不變

就在互相一吐生活之中的所有不快,接近萬念俱灰的同時

兄弟的一句話:「走啦~ 我想我們該出去走走了」

這句話點醒了我,也是我們這一切衝動的開端


但對於平常除了宅在家裡看影集、跑跑按摩店、三五好友戰酒店之外

從當兵退伍後連運動都很懶得出門的我

出遠門根本對我就是一大的挑戰,完全提不起動力啊~

但兄弟說了,那既然我們平常該玩的在國內都可以說是玩透了

不然我們就來為這枯燥的生活增添點刺激吧

但依我對他了解的個性,本以為只是在嘴炮而已

「那不然我們去參加炮兵團吧」

這一句話整個燃燒起我的鬥志

還好當初有他這句話,不然還真的不知道外面那麼好玩


我們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各種炮兵團的資訊

各國帶團的都有

真的是玲瑯滿目,根本不知道無從下手

最後無意間在推特上找到這家南越的廣告商

看到他的介紹,我跟好友一致都認同是他了

帶著所有疑慮加了聯絡資訊後

客服人員給了我們另外的個人網站後

非常仔細且而富有耐心地跟我們講解不管團費、玩法、日光或暗黑的行程、飲食、

當地民情、機票、住宿、簽證各種疑難雜症

真的要為他的專業跟細心給一個大大的讚

我跟好友幾乎沒有花任何思考的時間,
填了表格匯了訂金款項就直接報名參團KTV走店五天四夜了

完成報名後就是進入了一段煎熬的等待期了


-----------------------------


終於到了要出發的那天

我跟好友帶著忐忑的心約在桃機碰面

因為我們是搭越捷廉價航空早上六點多的班機

所以我們大概四點多就到桃機了

不得不說,這晚根本沒睡,因為第一次參加這種團

所以真的超級亢奮的,就跟國中時候參加畢業旅行的心情差不多,哈哈!!


運氣還不錯,搭這班班機才Delay大約十五分鐘左右而已


帶著忐忑的心,終於,我們與越南正式見面了


S__99287042.jpg
一出了機場,直接前往導遊跟我們指定的地方碰面

(這裡給第一次來越南的大家忠告,千萬不要隨便上了路邊沒牌的計程車,
請找vinasun或自己叫grab,這裡坑騙的事件天天在上演,出門在外安全第一)

一到了碰面地點,馬上我們的導遊(亨利哥)很快就認出了我們

陸陸續續也碰上了其他團員

亨利哥就把包下的16人座座車Call了過來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所以亨利哥打算先帶我們去當地匯率較好的銀樓換錢


1578744025368.jpg

沿途一路上,亨利哥也不斷地介紹越南當地的民情,包括注意事項

路邊不要隨意拿手機出來玩,錢包也不要隨便拿出來算錢,護照簽證一定要收好,

過馬路一定要注意安全等等。


換完錢接著去吃午餐


S__61128858.jpg


來越南一定必吃的河粉

據說這間是柯林頓吃過的河粉

吃完之後回了飯店做Check in.


下午的行程亨利哥給了我們非常多的建議

也不硬性規定我們一定要按照怎麼樣的行程走

我覺得這樣真的非常棒

即便是我們有七位團員

拆成兩個地方跑行程也行得通


最終我跟朋友選擇去亨利哥推薦的日式半套紓壓按摩

這是我點的妹子

S__3932178.jpg


而朋友是選擇雙飛套餐
價格真的是高貴而不貴

據朋友描述,那一前一後的服務
真的是爽到翻


因為行前累積了太多的量
朋友還不小心噴射到其中一位妹子的臉頰

結束後團員之間突然熱絡了起來
開始互相分享妹子服務的細節
突然間領悟到
果然男人之間的話題只要有妹子果真就沒有距離
這也是很好的開始
畢竟我們整團只有兩個三個互相認識
其他都是單兵的團員

亨利哥也非常注意團員之間的氣氛
跟每一位參團人員的感受


接著到附近的咖啡廳歇息一會


時間也過得非常快

亨利哥給了我們建議
讓我們第一天早點進去K房裡挑妹妹

因為大家只想著玩,肚子都還不餓

接近晚上我們就直接前往傳說中的越南KTV了


第一天到了K房還沒見著妹子之前都還蠻緊張的
等我們都坐定位以後,媽咪直接帶著小姐進來給我們挑
分成三種,過夜、短鐘、跟不出場

選妃方式也類似台灣酒店
但這個素質真的沒有在誇張
不論年齡、身材、還是臉蛋

絕對都是在國內禮服、便服以上的等級

重點是價格均一,外出不需要每位帶開分開談
連坐檯費用也真的是超級親民
點一位妹妹陪你做一整晚也大概只需要台幣六百多塊

剛開始大家都很害羞,很不好意思點
但我跟好友雖然沒來過越南
但在國內也真的走過不少店了
點妹我們真的是不會在客氣的,哈哈

所以我們一次各叫了兩個妹子來陪我們

結果讓我感到意外,還以為妹妹們都只會越南文

但這邊上班的妹妹基本上三分之一都會講中文跟英文

雖然其實只要會肢體語言就好了啦,哈哈

接下來當然就是跟妹妹培養好感情
互動的好,接下來就帶哪個走

我們開始喝酒、玩遊戲、打打鬧鬧、唱歌(這邊唱歌根本沒障礙,都是華語歌居多)


玩了一晚大概四個多小時快五個小時

亨利哥跟我們囑咐後,就幫當晚的我們買單
買單下來真的挺讓我意外的
我們一行七個人平攤下來,一整晚也不過台幣兩千出頭
這就是難怪那麼多人不喜歡在國內消費的原因了

最後大夥各自帶了個妹回飯店啦!!

這是第一晚的妹子

S__99295234.jpg


回飯店後各自開戰
接著群組不斷傳出訊息
各種即時戰況

不得不說越南妹子真的緊又短
如果有幸來這裡玩的哥們請愛惜使用啊

結束一次後,早上起來又做了一次
才交完水費讓妹妹回家了

---------------

第二天接近中午的時候集合

這天因為有些人要交差給家裡的媽祖婆跟女朋友

亨利哥就帶我們走過市區不少景點拍照

S__61128749.jpg

S__61128760.jpg

S__94740557.jpg


因為這裡天氣實在太熱了

亨利哥就推薦我們去附近的知名辣妹洗頭店洗頭紓壓一下

在洗頭店的妹子各個爆乳長的又漂亮
第一次來真的會讓人覺得來到仙境了

我們買的套餐包含了洗頭、敷臉、按摩等等
如要加購還有剪指甲,掏耳朵,剪髮等等服務
真的是滿滿仙女的理容院啊
這種盛況在國內肯定找不到的...

緊接著是當晚的薄紗KTV
這裡的特色就是妹子全部都穿薄紗
而且一部分連內衣都省下不穿了..

這是第二晚帶回去的妹子

S__99311619.jpg
--------------------------

第三天下午


我們決定再來個衝刺
前往知名的一條街看奧黛美女(越南傳統服飾)

1578748333695.jpg


在這裡只要是你看得到的妹子
都可以手工或口或全

價格也都不算貴
重點是素質都非常的好
真的讓人很想每天都來


我跟朋友各自挑了個妹
我選全的方式,他則是選口的方式


團員各自結束過後
亨利哥帶我們去傳說中的抱抱咖啡

這裡的妹子你只需要給他大概台幣一百多的小費
點一杯飲料,他會一直陪你聊天或玩遊戲到結束
時間上是沒有限制的

緊接著一樣是當晚的重頭戲

今天這個妹子才十八歲
坦白說還滿有罪惡感的..

但既然成年了就...哈哈哈


不得不說這裡18~20歲的妹妹真的非常的多

不知道是不是亨利哥帶的店的關係
要找到25歲以上的真的蠻難的

這位妹子就沒有留到照片啦

大概身高158 體重42 左右
非常小一隻

--------------------------


第四天的下午我們決定去傳說中的韓式短打店

1578748789884.jpg


沒想到下午去還有這麼多妹子可以挑
基本上素質絕對不會讓你吃不下去
最少7成的妹子素質都是非常好的

據說最精華的時段是在晚上六七點左右


第四晚因為腰不明原因(炮打太多了)超級痠痛

所以這晚我跟朋友就沒特別帶妹了


其他團員結束回飯店後

亨利哥帶著我們兩個去最熱鬧的酒吧街續攤

跟國內不一樣的是
在這裡你只要點一杯啤酒就可以在夜店裡面盡情享受了

看著台上的DJ放歌 Dancer隨著炒熱氣氛 舞池裡面各種正妹

S__99287044.jpg

畢竟這是最後一晚了
感觸特別地深啊~哈哈


來越南這一趟真的是沒有白走

這趟旅途中間其實還去了蠻多地方的
就沒有一一贅述了

照片因為真的玩得太興奮了
所以少拍了很多
這算是非常可惜的一點


但我相信,很快,我跟死黨馬上又會再回來了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國家
如果有機會,我還真的蠻希望能夠在這裡扎根
因為這裡有太多迷人的地方了

最後一天根本睡不好
因為一早起來就要帶著行李離開這裡

腳步真的超級沈重的...哈哈哈


但真的要謝謝亨利哥這一路的相伴
不厭其煩的處理我們一切的瑣事
也給我們非常多良好的建議
不管是吃的還是玩的,真的是一把罩!
從第一天候我們也從導遊跟團員身分直接進階成朋友

我相信我們很快又會在胡志明市見面的,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zvholiday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